花生酱

依旧偏爱枕惊鸿二字如梦的季节,烛火惺忪却可与她慢聊彻夜。

偏离轨道 -1

预警 非典型abo、背徳、略有抑郁、年龄均有操作ooc

以前都是写甜甜的恋爱,第一次写abo和这种题材,希望大家喜欢并且不要踩雷。511 17 34

——————


【我们的生活从来不是一帆风顺,它充满了狗血与成长的惨痛。】

 

    金珉周走进房间就知道不对劲了,她被浓郁的橘子汽水信息素的味道冲昏了头。这是安宥真的味道,作为结婚两年的伴侣她再熟悉不过了,只是出差提前回家的她并不明白为什么独自在家的安宥真会散发如此浓郁的信息素。直到她强忍着被alpha信息素冲击的身体的不适,推开了书房的门。

   安宥真背对着她,西装外套和领带被扔在地上,白色衬衫半开着,阔大的书房内充斥着信息素交叉与暧昧的味道。而她的合法伴侣安宥真,正用力的满足着身前的那个坐在书桌上一丝不挂的女人。她用双臂紧紧的搂着安宥真的脖子,两条细长的腿夹着安宥真的腰,正被这位年轻力壮的alpha有节奏的撞击着。金珉周认出那是安宥真的新秘书。

  “社..社长..安社长..”桌上的女人在睁开眼的间隙突然看到了推门而入的金珉周,她惊吓中慌忙的推了推安宥真的肩膀,

  “怎么了?”安宥真的声音因为‘运动’而有些沙哑,原本在金珉周以前听来应该格外迷人的嗓音此刻却令她愤怒。

    安宥真发誓她没想到金珉周会提前回来,直到她回头看到金珉周拉着书房的门把手正用难以言喻的表情的看着她。

 “珉周,你怎么在这?” 

   然后就是熟悉的一系列,妻子夺门而出,偷情之人追上前却只得到了一个响亮的耳光的结局。我们的生活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它充满了狗血与成长的惨痛,充满了婚姻的破碎与对爱情的失望,充满了漫长的等待与无数的欺骗。

 

  “你一定要这样吗?”

    张员瑛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对着电视正面无表情的打着游戏,即使从很远的距离她还是能感受到权恩妃的味道,虽然她们已经分居很久了,但那醉人的红酒信息素依旧在她鼻尖环绕。

  “我怎么了?”她没好气的将身子向右边倾斜,视线越过穿着一身职业套装的双臂交叉站在电视机前的权恩妃。

    权恩妃站在原地盯着张员瑛冷静了几秒钟,她还是以三十三岁女性的冷静战胜了想要与这个比她小好几岁的alpha吵架的冲动,然后站到了一旁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我已经和woollim公司谈好合约,下个月要去美国工作。”

  “你要去美国?为什么都没告诉我?”张员瑛终于放下手里的游戏机,右手扶着沙发急匆匆的站起来走向权恩妃,

  “以咱们两个现在的关系,我没必要将自己的所有事都告诉你吧。”权恩妃穿着八厘米的高跟鞋,两个人面对面站在几乎平视,尽管她是omega,但她散发的压迫感和自信永远不输给alpha,这让张员瑛感到及其不舒服,她赌气似的扭过头去。

   “要去多久?”

   “很久。”她拿起水杯轻轻的抿了一口水,“你什么时候签离婚协议书。”

     张员瑛没有回答,转过身来面对权恩妃靠近着她,张员瑛的靠近与她那特浓奶味的巧克力信息素的压迫让她感到不适,权恩妃刚皱起眉,张员瑛长长的胳膊就越过她拿了身后的一个杯子,然后便新窝回她那杂乱的沙发里,倒了一杯伏特加。

   “我对协议里的一些内容还不满意。”

   “如果你是说小欧的话,我是不会让步的,你尽快签字吧,别做无畏的拖延了。”权恩妃整理好自己被那信息素所扰乱的心绪,放下水杯走了过来。

   “怎么,如果不离婚,你就去不了美国啊。”张员瑛放下酒杯勾起嘴角笑了笑,她一边笑着抬起头看着权恩妃。这让权恩妃想起了从前,许多年前她就是为张员瑛这种无邪的笑容着迷,而此刻也是这种笑容让她无比头痛。

   “小欧是我们一起养的,我也不会轻易放手的。”

   “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成熟一点,不像个小孩子一样。”权恩妃叹了一口气拿起了包,将文件再一次放到了张员瑛面前,然后起身走向门口。

   “如果这样的话,还是让我们的律师谈吧。”

     伴随着权恩妃的高跟鞋声离开的,还有张员瑛将酒杯愤怒的摔向地面的声音。

 

    任谁看曺柔理现在都应该是感动的,今天是她与崔叡娜恋爱八周年的纪念日,崔叡娜作为一名米其林三星主厨,平时连酒店会长想吃到她的菜都是难上加难,今天却亲自下厨在五星酒店为她准备了惊喜大餐。可是曺柔理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就这样?”曺柔理面对着一大桌子自己平时最爱吃的菜,不满的看着坐在对面一脸期待的崔叡娜,

  “怎么了,你不喜欢?”崔叡娜疑惑的看了看桌子上的菜,按理说没有出错啊。曺柔理没有说话,身体向后靠向了椅背,只是看着对面的人。

  “柔理。”崔叡娜转过头去,拿起一旁的醒酒器将醒好的红酒倒进曺柔理面前的杯子中,“今天是纪念日,你...”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曺柔理没想听完她的话,打断了她、也打断了她的倒酒,崔叡娜放下红酒看向曺柔理,

  “我们现在不是很好吗。”

  “你觉得很好,我不觉得。”曺柔理字字带着火药味,崔叡娜听出她今天想要把话说明白,不是真正的为了吵架,但是她依旧也不愿意让步。

   “我不明白,我爱你,这还不够吗?”她拿起高脚杯猛然的喝了一口红酒, “你为什么总对一纸婚约这么执着?”
   “如果你真的爱我,为什么一纸婚约对你来说这么困难?”曺柔理抓过崔叡娜的酒杯放到了桌子的另一旁,她可不希望和一个醉酒的alpha吵架。

  “还是说,你不是不想结婚,只是你不想和我结婚。”曺柔理扶着桌子站了起来,双手交叉在胸前看着崔叡娜,

  “你在说什么?我们在一起八年了,我爱不爱你,你不清楚吗?”崔叡娜仿佛被她的话激怒了,猛然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还连带弄翻了曺柔理的红酒,

  “我们在一起八年了,我只希望你给我一个安稳,如果你没法给我,”曺柔理转过身去,拿起身后的大衣不再看着崔叡娜的眼睛,“那我们别再耽误彼此了。”

    红酒一滴滴从桌子滴落到地面上,曺柔理香浓咖啡的信息素香气也渐渐淡去,崔叡娜站在原地看着洒落的红酒,没有追上去。

     这个世界足够悲惨,我们的生活也总是一团糟,但是生活总得继续,我们的故事就从一切的曲折开始。

 

 

 

 

 

 

 


评论(33)

热度(77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